? ??????????????God is Love? ????? ?? ???Rating: 4.4 (381 Ratings)??2 Grabs Today. 32376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Your Plans? ????? ?? ???Rating: 3.7 (44 Ratings)??2 Grabs Today. 356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Healed?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Let God be the guardian of your precious thing

这几天当我看路人甲和身边的朋友,想到他们如果不认识神,没有接受神会下地狱时。。。心有那个冲动要去向他们传福音。我祷告了几天,求神给我力量,挪走心理的恐惧。

很奇怪的,我还没得到力量,恐惧还存在心里时,撒旦魔鬼的工作开始了。
上个星期五和六,我都一直忙于服侍的事务,两天都凌晨四点才回到家然后星期一要交的assignment都没有开始做。当然,我家里的所有室友都在臭骂我说:“一个女孩子三更半夜才回家像什么样子”,“你教会的事情少了你一个人不可以的吗?”

当然我已经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好了啊,我自己知道星期一要交的功课一定可以完成的。因为主于我同在啊!Amen!! 然后礼拜天晚上我就开始做我的assignment,一直做到很夜都还没完成。我的室友在礼拜天就是这样骂我。

“去多一点教会啦,弄到现在功课做到三更半夜咯!!”
“每天每天都去,去到四五点才回来。做么你会这个样子的?”

我当时当然是很不愤气啦!为什么就是要condem God, 为什么他们不骂另一个也是做到三更半夜的室友,而她是连续三天都在家无所事事的。I mean....why me? 人家说“佛都有火”而我就说“耶稣也是有火的啊!" 我不出声不要以为我是病猫okay~

“小贞贞(那个一样做不完功课的室友)也是还没有做完啊!为什么不讲她?为什么就是要讲我去教会?!!”

当然,我很后悔大声地骂了他们。因为撒旦魔鬼在我身上的工作,成功了。

Satan就是要这样的攻击我们,尤其是当我们越要为神赢取更多的灵魂!它不能停止我们对灵魂,对神的热诚,就从我们身边最珍贵的事情下手。 这一次的事情让我学到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要无时无刻为我们最珍惜的事情祷告。那个事情可能是你和家人的关系,你对朋友的那个重情重义,甚至是你内心深处最怕被触碰的伤口。你抓的越紧的东西,将会是撒旦攻击你的好武器。

不要忘了为你们自己祷告okay. 无论是你最珍贵的还是怕被触碰的伤口,一切都交给神去保管。

When you face problems everytime, don't forget that God is there for you.
When you look at the footprints in the sand, you will see only ONE pair of footprints. Not because you are facing the storm alone, but because God is carrying you through the storm. That's why you will never find two pair of footprints.

Everyone, jiayou ya!!!


-J-

1 comments:

LiGhT said...

-J-


nice sharing sis..die die also cannot give uP!! I believe that you are going to shine for Jesus one day !! bright like a star above XD

-R-